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同比涨3.5% 环比降0.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3:48  中国新闻网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9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5%,涨幅比8月低1.8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1%。

  一、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9%,涨幅比8月低2.3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3%,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3%。

  分类型看,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3%,环比上涨0.1%。普通商品住房和高档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3.9%和5.5%,环比分别下降0.4%和0.3%。

  分地区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海口15.0 %、银川12.7%、宜昌10.3%、兰州10.0%和岳阳9.9%;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个,包括:深圳-10.8%、广州-5.2%、昆明 -2.3%、惠州-1.3%、南京和南充均为-0.8%。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5个,包括:温州1.3%、沈阳、贵阳、银川和湛江均为1.2%;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5个,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深圳-5.6%、南京-2.9%、广州-1.4%、桂林-1.2%、上海-0.9%。

  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6个,其中涨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湛江3.3%、遵义2.1%、银川1.6%、西安1.5%和温州1.3%;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6个,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大理-9.5%、南京-6.8%、深圳-3.2%、合肥 -1.3%和上海-0.9%。

  二、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6%,涨幅比8月低1.3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3%。分地区看,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宜昌14.4%、兰州14.3%、三亚13.7%、银川11.1%和太原10.8%;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1个,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深圳 -16.0%、温州-3.5%、郑州-3.5%、南昌-2.3%和包头-2.1%。环比涨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呼和浩特3.0%、郑州2.5%、沈阳 1.5%、三亚1.2%和济宁1.1%;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3个,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海口-2.6%、西安-0.8%、厦门-0.7%、大理-0.7%和深圳-0.6%。

  三、新建非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0%,涨幅比8月低1.0个百分点;环比价格持平。分类型看,办公楼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6%,环比与上月持平;商业营业用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8%,环比与上月持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