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和讯联手经营财经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6:46  新浪财经

百度和讯联手经营财经网站
和讯网COO陈剑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8月12日,百度宣布与和讯网结盟,共同打造百度-和讯财经网,以期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搜索+门户”综合财经资讯服务。

  根据百度与和讯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盟后将采用联合品牌:百度-和讯财经网,百度财经现有域名(包括stock.baidu.com、finance.baidu.com及caijing.baidu.com)保持不变。百度财经约20名采编团队纳入和讯网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而和讯网也将在百度现有的采编团队基础之上,投入更大规模的专业化采编力量来运营百度-和讯财经网。百度-和讯财经网后台最核心的数据检索系统和新闻聚类系统将由百度与和讯双方的联合技术团队负责运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