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才集团荣膺2008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7:19  太仓日报

  作为领航国内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的代表,易才集团近来可谓好事不断。刚受邀参加完“第二届贡献中国高峰论坛”,近日又获悉易才集团荣膺“2008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的殊荣,并应邀出席于10月31日在深圳举办的第四届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颁奖典礼暨高成长企业IPO论坛。

  据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 于1995年起源于硅谷,后来迅速扩展到众多城市和国家,已成为全球科技、传媒和电信(TMT)领域最为权威的排名之一,现在被誉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基准”。而“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的评选秉承一贯的标准,入选条件严谨而细致。首先,企业必须是拥有专有技术,且该技术占经营收入主要份额;其次,企业需在高科技研究和开发方面有较大投入,生产高科技相关的产品;另外,企业还要符合经营3年以上以及近3年企业快速增长等条件。在中国,百度、阿里巴巴、网易、腾讯、橡果国际等公司均于上市IPO前后获得过该奖项,使得该项评选得以成为亚洲乃至全球的权威评选之一,被称为基于“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投资风向标。截止目前,评选活动已经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三届。

  而易才集团作为国内人力资源外包行业代表荣膺“2008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技术50强”,不仅标识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也进一步证明了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在中国拥有的巨大市场空间。事实上,易才集团从成立伊始就立下了企业发展的愿景,即成为“立足中国(人)的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源及相关流程服务外包企业”。为此,集团一方面于2005年到2007年分别融资600万美元和1200万美元,引入知名风险投资商GGV和CID;通过汇聚人事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资深专家律师的智力支持,而拥有了在劳动关系处理、社会保险、劳动风险管理等反面绝对的优势;另一方面秉承了服务全局、诚信专业的作风,始终围绕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战略,不断地创新和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易才集团也因而逐渐做大做强,并保持着持续、高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一跃成为国内人力资源外包行业中的翘楚。而企业在社会公益和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也使易才集团赢得更多的好评和掌声。

  而包括易才集团在内,入选“德勤中国高科技、搞成长50强”的企业将自动入围“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的评选活动中,所以,对于志在对接世界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的易才集团,也许还将收获更多。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