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行并购整合永隆银行方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1:50  人民网

  本报记者 石贝贝

  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昨日按照每股156.5港元的价格向永隆银行剩余股份发起全面要约收购。而在9月30日,招行与永隆银行已完成股权交割,招行以193亿港元的现金总额收购永隆银行53.12%股权。记者昨日从招行获悉,该行对于永隆银行的并购整合工作已经准备就绪,相关并购整合方案已出炉。

  在这个初步方案中,招行将永隆银行并购整合的主要思路概括为,发挥双方在境内外市场的互补优势,以双方的客户转介共享、产品交叉销售和业务联动为突破口,促进双方在各个业务领域的合作,降低运营成本,增加营业收入,实现财务效率的整体提升。

  目前,在招商银行、永隆银行和咨询公司的积极配合与努力下,整合项目管理办公室(PMO)的运作机制和团队架构已搭建。按照专业分工,PMO下设零售业务、批发业务、金融市场交易业务、IT及管理支持等六个工作小组,而这些工作小组全部由招行、永隆银行及咨询公司的中高层人士和专业骨干组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相关报道:

    招行要约收购永隆

    招商银行完成对永隆银行约53.12%股权收购

    招行今日向永隆剩余股权发起收购要约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