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投公司开通网站进一步增强运作透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4: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安蓓 罗沙)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2日宣布正式开通中英文双语官方网站,这将成为中投公司进行对外信息披露,增强公司运作透明度的一个窗口。

  这是中投公司成立近1年来,首次以网站的形式展示自身的基本情况。网站不仅详细披露了公司治理的组织架构、公司章程、投资原则和资产类别,还特别阐述了其经营宗旨及核心价值观,展示了中投公司立足长远,追求专业化、全球化的取向。

  “我们很高兴看到自己的网站正式开通,希望它能成为介绍我们自己,并与各方保持沟通、加深了解的一个窗口。今后,我们会通过不断更新网站内容和增加信息发布等,增加公司运作的透明度,努力把我们打造成一个国际化的专业投资公司。”中投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楼继伟在网站正式开通时说。

  中投公司在网站首页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招聘公告,拟在包括股权投资、固定收益投资、另类资产投资等11大类的30个岗位上,面向全球招聘专业人才,以进一步提升其投资管理水平。中投公司还在网站上介绍了全资子公司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并专门设置了网站链接。据悉,中央汇金公司也正在进行派出董事招聘。

  中投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29日,是依据公司法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2000亿美元。中投公司将独立经营,自主决策,基于经济和财务目的,在全球范围内对股权、固定收益以及多种形式的另类资产进行投资。

  中投公司的网站链接是www.china-inv.cn,中央汇金的网站链接是www.huijin-inv.cn。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