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品价格下滑拽落CPI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3:21  半岛晨报

  8月份CPI同比上涨3.8%,涨幅比上月缩小1.1个百分点,消费价格涨幅继续回落

  晨报讯 (郭振湖 记者孙立民) 来自国家统计局大连调查队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8月份,大连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8%,涨幅比上月缩小1.1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1%;1-8月份累计比去年同期上涨6.1%,比1-7月份的6.4%的涨幅缩小0.3个百分点。

  与上月相比,居民消费价格八大类构成中,呈现六升二降的走势。其中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价格上涨1%,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0.9%,交通和通讯价格上涨0.6%,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及衣着价格均上涨0.5%,居住价格上涨0.3%;食品价格下降0.6%,烟酒及用品价格下降0.2%。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