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月入境游客数同比降7.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7:19  京华时报

  上月入境游客数同比降7.2%

  前8月本市星级饭店接待国内客人数同比减少3.8%

  本报讯(记者牛颖惠)昨天,北京市旅游局公布了8月份北京市接待入境过夜旅游者与旅游饭店接待国内游客人数统计情况,8月份全市入境游数字下滑,同比降7.2%。

  据统计,8月份全市接待入境过夜旅游者38.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7.2%。其中接待外国人35.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4.1%;香港同胞2.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16.4%;澳门同胞0.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13.5%;台湾同胞0.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57.3%。

  8月份本市星级饭店接待国内客人70.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41.7%。

  从年初到8月底,全市接待入境过夜旅游者253.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8.9%。本市星级饭店1-8月累计接待国内客人811.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3.8%。

  据国旅总社有关负责人介绍,7月份的入境游数字下降30.2%,这与往年其他奥运会召开国旅游情况相近。今年8月,随着来京观看奥运会的外国游客增多,入境游数字开始出现好转,但8月份入境回暖情况并不意味着接下来的几个月入境游数量攀升。目前国外报名下半年中国入境游数字并不乐观。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