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万科关于部分客户要求补偿或退房的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9:51  新浪财经

  近日有媒体报道万科上海8个楼盘集中促销拉开“金九银十”价格战序幕,与此同时,万科上海楼盘今年以来的连续降价已引发前期购房者“退房”的呼声。针对此事,9月8日,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向新浪财经发来独家声明。以下为声明全文:

  上海万科关于部分客户要求补偿或退房的说明

  近期,上海万科针对特定项目推出了“喜迎中秋 八盘同庆”的优惠促销措施,市场反应良好,截至9月7日,实现销售认购337套,认购金额5.67亿。但在推出这些措施后,部分前期客户向万科提出了补偿或退房的要求。

  我们认为,目前上海市场出现成交量下降等现象是阶段性的,并不会改变上海住房市场整体的发展方向。无论从经济增长还是人口变迁的角度来看,中国经济中心城市带的不动产价值和住房市场,仍然处在长期向上的趋势中。而上海是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国际化大都市,具有成为世界级经济中心的前景,是全球最具有投资、创业、工作、居住吸引力的城市之一。万科始终坚定不移地看好上海房地产市场。

  确实,等待市场重新活跃的过程对市场的参与各方都是一种煎熬,对客户来说尤其如此,万科完全能够体谅客户的心情。但对于没有法律、合同依据的补偿、退房要求,万科作为上市公司不可能接受。这是一个让我们深感遗憾、但无法回避的现实。在此问题上,我们只能恳求相关客户的谅解。

  我们也完全明白,获得客户的理解需要时间。在这个过程中,难以避免会发生一些争议事件。部分客户会因此消耗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而万科的经营活动也难免受到一些干扰,这同样是令我们深感遗憾的事情。

  万科开发的每一个小区,都不仅是万科的作品,更是客户长期生活的家园。社区居住氛围、吸引力的提升,是客户与万科真正意义上的双赢。因此,我们真诚地期盼,客户和万科能够共同努力,建设和谐社区,提升社区价值。

  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2008年9月8日

小调查

你认为万科是否应该退房给购房者?
应该
不应该
不好说

你认为万科降房价对已购房者是否公平?
公平
不公平
不好说

    相关报道:

    万科杭州老业主大闹退房

    万科回应退房风波:一切企业行为遵循契约原则

    万科杭州老业主大闹退房

    四面楚歌:万科上海再遇退房难题

    万科南京身陷装修门 欲补业主千万差价

  相关博文:

    万科主要负责人松山湖会议上的讲话:降价力度将加大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