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监会督促商业银行加大贷款投放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6: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支持三农、小企业和节能减排项目 确保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本报记者 张朝晖

  中国银监会新闻发言人昨日表示,下半年以来各家商业银行根据宏观经济增长和市场需求,加大了贷款投放力度,重点支持三农、小企业和“节能减排”项目的有效需求和科学发展。除此之外,还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四川汶川大地震受灾地区和冰雪灾害地区恢复生产生活。

  该新闻发言人还表示,将会继续督促商业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按照“有保有压”的方针,采取有效措施支持经济发展的贷款需求,同时做好风险管控工作,确保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