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伊利不停播刘翔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07: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京 胡笑红)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昨天说,伊利集团会“一如既往地按照既定策略支持刘翔”,不会对刘翔的广告内容做改动。

  张剑秋表示,从民众的反应看,刘翔退出北京奥运会比赛,并不影响他在老百姓心中的伟大形象,也不会对他所代言的伊利品牌造成影响。刘翔是一位健康、向上、充满激情的伟大运动员,近期内伊利的产品广告不会调整。

  昨天联想集团发言人也表示,联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刘翔,涉及他的广告仍按照原计划播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