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供销社系统销售额增24.2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3:5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杜海涛)上半年,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实现销售总额4948.92亿元,增长24.22%。农副产品收购527.14亿元,同比增长38.46%,增幅比去年同期高5.82个百分点。

  上半年,国内有28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销售额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增幅在40%以上的有6个省(区、市),比去年同期增加3个:其中黑龙江增长122.6%,宁夏增长97.39%。从基层供销社经营状况看,主要有两大亮点:一是购销总额双双突破千亿元大关,其中购进总额达1002.25亿元,销售总额达1116.30亿元;二是增幅再上新台阶,基层社购销总额单月增幅均超过25%。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