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创业精英亮相《谁来一起午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6:54  中国企业新闻网

  日前,杭州培华企业管理培训公司CEO盘和林继央视《赢在中国》第三赛季获得第14名后,再次亮相上海第一财经频道,参加电视节目《谁来一起午餐》节目并获胜,被国内著名投资家、IDG高级合伙人章苏阳收为创业徒弟。期间,章苏阳对培华企业管理培训公司的商业模式和关键点,尤其肯定了培华企业管理培训公司目前的客户定位、公司以“确实能够给培训者带来实际收益”为着力点表示肯定。同时也指明了公司未来需要关注的要点。章苏阳选中盘和林,担任其创业导师,他肯定了盘和林身上具有执着和诚实的品质,表示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将继续关注这个年轻人的发展。

  据悉,《谁来一起午餐》是上海电视第一财经频道打造中国第一档商务智性脱口秀,寻找中国的巴菲特,挖掘职场创业精英,首播后即取得频道收视率第一,在国内同类节目中有较高的知名度。节目仍然模仿美国的《学徒》,由2名选手进行多环节的PK,然后五名脑库评委投票,最后由一位风险投资商或大企业家做出定夺,2选1,共进午餐并进一步洽谈合作或投资。节目每期邀请一位企业高管并由心理专家等共同考察两名现场竞争者的职业素养。冯仑、唐骏等国内著名商业领袖级人物一一亮相成为考官。此期考官章苏阳老师被誉为“点石成金”的“金手指”,曾成功地完成了电子、通讯及软件等领域的一系列投资项目:易趣、携程、如家、好耶。

  盘和林说,培华企业管理培训在创业初期即得到诸如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老师,国内著名投资家、IDG高级合伙人章苏阳等国内真正的商业“高人”指点,路子将会更加清晰和坚定。两位老师都表示会关注盘和林和其公司的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