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推股份海外业务迅猛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3:2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王砚丹

    今日,山推股份(000680,收盘价12.20元)公布了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山推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6.3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47%;净利润3.81亿元,同比增长52.77%;每股收益0.51元,净资产收益率13.72%。

    山推股份主营业务为建筑工程机械、起重运输机械、矿山机械、农田基本建设机械、收获机械及配件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维修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作为推土机生产企业的龙头,山推股份大力发展海外业务。今年1~6月,公司国外片区销售收入9.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8.46%。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