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首条旅游线路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21:1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从6月15日开始,四川省全面启动和恢复了13个地市州的旅游市场。今天,第一条率先启动的成都-乐山-峨嵋山旅游线路迎来了首批游客。

  自从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四川峨嵋山景区今天的游客数量是一个多月以来最多的,伴随着来自全国几十家旅行社的游客的到来,宣告四川省第一条旅游线路正式恢复。

  奥地利游客:“我们在来这里之前,咨询了旅行社,得知这里并没有受到大的影响,所以我们还是愿意来这里旅游”

  据介绍,此次首推的成都-峨嵋山-乐山旅游线路,以往的旅游收入占到了四川全省的51.6%。地震发生后,由于当地的景区并没有受到太大破坏和影响,因此被列为首条启动的线路。今天,四川峨嵋山,乐山,眉山的旅游景点都迎来了大量来自广东深圳西安沈阳等地的组团游客,数量超过了万人。各个景区为了吸引游客,还都推出了各种优惠措施。

  四川峨嵋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 马元祝

  我们第一个阶段从5月24日到7月,所有的项目,包括门票酒店索道温泉都是半价。下一步的优惠正在制定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 吴勉

  下一步我们还要针对川南川东的没有受到太大破坏的旅游线路展开恢复工作,目前正在积极准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