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洽会国内经贸合作签约额突破7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1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19日电(记者王希、呼涛)在哈尔滨召开的第19届哈洽会开幕以来,国内经济合作持续升温,签订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325项,经济技术合作、国内贸易成交总额740亿元人民币。

  记者从哈洽会大会办获悉,哈洽会开幕至今,黑龙江农垦、双鸭山、齐齐哈尔等10个交易团组与四川、大连、厦门、沈阳和深圳5个交易团组签订国内销售合同116.4亿元人民币,较上届同期签约额增长近四成。共签订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325项,签约额623.6亿元人民币,为黑龙江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发展引入全国各地资金600.3亿元人民币。

  黑龙江自然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伴随国家深入实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的推进进程,越来越多的境内外投资者开始关注白山黑水间蕴含的无限商机。

  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自1990年创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八届,本届哈洽会于19日闭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