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业向四川灾区发放救灾贷款已突破3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22 银监会网站

  银行业金融机构向四川灾区发放

  抗震救灾贷款已突破300亿元

  汶川大地震以来,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认真落实银监会具体要求,积极做好灾区金融服务和救灾及恢复重建贷款发放工作。抓紧对灾区贷款损失情况的评估,加强灾区存量贷款管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评级授信,优化灾区贷款审批流程,保证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工作顺利开展。截至6月18日,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向四川受灾地区发放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贷款324.35亿元,其中抗震救灾类贷款153.43亿元,居民生活类贷款21.57亿元,恢复生产类贷款149.35亿元。甘肃、陕西、重庆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也加大对灾区的金融支持,向灾区发放紧急救灾贷款41.65亿元。

  另据了解,在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努力下,目前,灾区银行业金融服务已基本恢复正常,只有四川省境内的8个网点还处于停业状态,陕西、甘肃省各银行业受灾网点已全部恢复营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