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布斯》公布2008全球最受尊敬企业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3:2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邢锐报道  日前,《福布斯》公布了由纽约研究机构Reputation Institute(声誉研究所,以下简称RI)评出的2008年度“全球最受尊敬企业排名”,丰田汽车公司登上榜首。

   RI成立于1997年,是当今国际上企业声誉研究及衡量方面的权威机构。“全球最受尊敬企业排名”调查了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1000多家最大型企业。

   丰田近年来一路高歌,其全球总产量在2007年超过通用汽车,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其战略性产品CAMRY(凯美瑞)表现突出,在过去的11年中,已经10次夺得美国轿车年度销量冠军,在美国累计销量已接近800万辆。单一凯美瑞车型2007年在中国的销量达到17万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