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行向地震灾区捐款总额达1.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9:57 新浪财经

  截至6月4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向地震灾区的捐款总额达13032.24万元。其中农行员工个人自愿捐款7848.86万元;踊跃交纳“特殊党费”的党员干部达83444人,累计交纳“特殊党费”2183.38万元。目前系统党员干部交纳“特殊党费”和员工自发捐款还在进行中。

  此外,农行积极响应全国金融工会发出的“重建家园、再献爱心”号召,踊跃参加“每位工会会员自觉为灾区再捐1元钱”活动。目前,农行工会已将凝结着45万名农行工会会员爱心的45万元捐款划入中国金融工会账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