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弘卓业董事长王永红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21 新浪财经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强烈地震。随着前方灾情陆续传来,全国人民的心被不断揪紧。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在严酷的大灾难面前,人们的力量在凝聚,人们的精神在升华。全国上下,海内海外,中华儿女心连心,爱相通,一双双援手正在无声的伸向灾区人民。

  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快速地行动起来。5月15日下午,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红先生通过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向灾区捐献人民币500万元,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席杨岳同志代为接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