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各界赈灾捐款逾6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7:0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香港5月14日电 (记者 武少民) 今天上午,香港特区立法会财务委员会召开特别会议,通过特区政府3亿港元紧急拨款申请,捐助中央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用于四川地震灾区赈灾,另外拨款5000万港元供香港慈善和救助机构申请赈济四川地震灾区。

  四川大地震消息传来,香港各界迅速行动、纷纷发起募捐赈灾行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天下午6时,香港各界的捐款已经超过6亿港元。

  特区政府还成立了一支由2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专业救援队伍,医院管理局和医疗辅助队的专业人员也已成立志愿者队伍,随时待命前往灾区开展救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