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分众传媒捐赠100万救灾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3:04 新浪财经

  并调用旗下全国媒体资源进行救灾宣传

  分众传媒5月13日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100万元救灾善款,并紧急调用覆盖全国的楼宇电视、框架媒体等资源用于四川省汶川县地震后的救灾宣传。

  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据民政部统计,截至13日7时,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8省市共9219人死亡,倒塌房屋50余万间。

  分众传媒在灾后第一时间联系了中国红十字总会,捐助100万救灾善款,并紧急调用数以千万计媒体资源用于救灾宣传,通过分众覆盖全国的媒体终端,向超过2亿的公众特别是都市中高消费群体发出呼吁,希望大家能够更积极地关注地震灾情,向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我们已经调用了覆盖全国几十个城市的楼宇电视、电梯海报等资源发布救灾公益片,希望借助我们的渠道,让更多的人关注地震灾情,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分众传媒CEO谭智说,“同时,我们也已经发动遍布全国的分众员工进行集体募捐,尽最大努力救助灾区同胞。”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