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五届小汤山温泉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8:56 商业资讯

  --------龙脉温泉花灯艺术展

  中国奥运举世瞩目,圣火传递激情飞扬,在奥运倒计时100天之际,北京小汤山温泉文化节-----龙脉温泉度假村率先点亮了喜迎国际友人,展示中华风采的传统艺术花灯展,并举办多种特色迎宾活动。

  龙脉温泉总占地280亩,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有“天然氧吧”之美誉,独特的皇家行宫、竹林庭院,亚洲最大的室内温泉馆,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休闲度假为一体的AAAA级旅游风景区。

  彩灯文化是中华民族百花园中的一朵绚丽奇葩,观灯、赏灯已是民间百姓雅俗共赏,休闲娱乐的重要的传统习俗和文化活动。中国彩灯,享誉古今,久负盛名。荟萃了中国灯文化的风采,美轮美奂的彩灯工艺更是深受大家的喜爱。

  这次花灯艺术展,依照龙脉温泉本次活动的“造型美、效果美、色彩美、文化美”的宗旨,以体现传统的花灯艺术,展现民族文化特色为主,隆重推出了上下五千年、千手观音、红楼梦等大型机械灯、人物灯、动物灯等,各式各样的花灯近十万盏。丰富的花灯艺术,景象迷人,集声、光、色、动、形为一体;融观赏性、趣味性、知识性于一炉;达到满目灯海流光、珠楼琼阁、火树银花、更有龙游凤舞,鸟转莺啼,礼花怒放,长虹卧波;灯景交融,辉丽迷离,观者如潮,游人如织的效应。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