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光绍:确保上海成为全国金融最安全的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 10: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5月9日-10日,首届陆家嘴金融论坛在上海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盛会。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在论坛演讲中表示,将积极配合国家金融监管部门加强金融风险预警和监控,完善金融风险化解处置机制,确保上海成为全国金融安全最好的地区。

  屠光绍在演讲中介绍了上海市政府将为金融中心提供的各种良好环境。包括要营造的是行政效率最高、行政透明度最高的政府服务环境;具有市场竞争活力、规范化的市场服务环境;符合国际惯例、适应中国国情、满足市场需要的社会诚信环境;活力竞相迸发、充分展示的人才环境;制度健全、秩序规范的金融法制环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