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鸥集团签下1.2亿合同 70万只表芯出口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6:14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柳悦)昨天,从天津海鸥手表集团获悉,该集团驻香港津联办事处日前与美国FOSSIL公司签订意向协议,今年出口该公司70万只天津海鸥手表机芯,总价达到1.2亿元,成为天津海鸥手表集团今年签订的最大一笔订单。根据协议,明年将提供110至120万只天津海鸥手表机芯。至2012年,合作目标为年销售收入3亿元左右。

  为了进一步扩大天津海鸥手表集团产品在美国、欧洲等市场份额,天津海鸥手表集团在与美国合作公司联合的基础上,根据海外市场需求变化,加快产品结构调整,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使其产品由石英转为机械方向,研发出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环保型、运动型等机械手表,逐步扩大海外市场。目前,天津海鸥手表集团年产机芯600万只。据悉,美国FOSSIL公司是一家知名度很高的企业,专做世界名品手表、手袋等名牌产品,而其手表机芯多为天津海鸥手表机芯。如AMINI、DKNY、DESILE等品牌,用的都是天津海鸥手表机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