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蔡速平出任北汽控股副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07: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李志勇)北京汽车控股公司董事会日前聘任蔡速平为北汽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同时推荐他为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

  据介绍,蔡速平之前为中国航空汽车工业总公司总经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8年至2001年曾担任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

  任公司中方总经理。

  这次蔡速平出任北汽控股公司副总经理,是经国务院国资委和北京市国资委协调、商调,在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支持下进行的。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士表示,44岁的蔡速平是汽车行业中一位既有合资企业工作经验,又有领导大集团经验的人才,也是北京汽车工业实现集团化战略,加强整车平台建设急需的人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