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任志强:房地产面临不确定性是政策 房价还会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21: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4月10日-1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在11日的房地产论坛中,一向直言的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认为,即使房地产业日子不好过,要死肯定是银行先死,房地产后死。

  任志强在回应潘石屹的拐点论时表示,事实上从工商局的统计表上看,房地产行业一年就死一万多家。从这个角度来说,房地产业时刻面临拐点。目前房地产业确实日子不好过, 不过地产公司会缩小规模,会把项目卖给其他人。

  不过,任志强认为,目前房地产业面临的不确定性其实是政策不确定性。目前还没有看到出台任何单独的有关房地产政策。而对于未来的房价预测,任志强表示,房价还得涨,因为现在3%房屋供应量满足20%有钱买房的人,还远远不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