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务院批准设立滨海新区综合保税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3:54 每日新报

  位于保税区空港物流加工区,规划面积195.63公顷

  实行封闭管理,享受与保税港区同样的功能和税收、外汇政策

  是目前中国内地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的特殊功能区之一

  新报讯【记者 门心洁】 日前,国务院批准设立天津滨海新区综合保税区,这是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的又一重要举措。滨海新区综合保税区是目前中国内地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的特殊功能区之一,位于保税区空港物流加工区,规划面积195.63公顷,它不仅保证了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项目的顺利实施,而且对于建立北方航空货运中心,聚集航空产业项目,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根据国务院批复,滨海新区综合保税区实行封闭管理,享受与保税港区同样的功能和税收、外汇政策。据介绍,保税区管委会、天津海关和市有关部门正在按照国务院的批复要求,加紧制定综合保税区建设实施方案,在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前提下抓紧建设,为尽早封关运作创造条件,推动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项目顺利实施,为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贡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