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看总理记者招待会 海外媒体关注宏观调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21:3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温总理的记者招待会也引起海外媒体的强烈关注,塔斯社驻北京分社今天仅就温总理的记者招待会,就发了十来条新闻,最受他们关注的就是中国的宏观调控问题。

  俄罗斯塔斯社北京分社记者伊万说:“(CPI涨幅)要控制在4.8%的水平,这个问题是中国经济最有挑战性的问题,再说中国经济发展GDP的问题,8%的水平是非常合理的水平,因为不然的话中国经济会发生过热的情况。”

  新加坡《联合早报》的记者叶鹏飞由于名额有限,今天没有机会去记者招待会现场,但是他说,他很想问一下总理,怎样解决物价上涨问题。

  《 联合早报》北京首席特派员叶鹏飞说:“能够明显的感受到最近物价上涨了,我觉得对于那些低收入家庭,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感受会更深,政府应该怎么去帮助他们,这个恐怕是一个首先要做的问题,那么接下来就是有哪些有效的措施可以抑制通货膨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