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能达牵手东疆保税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7:14 天津日报

  为东疆港区提升物流功能注入新活力

  本报讯 (记者陈璠 李夏 实习生万红)日前,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与美国世能达物流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世能达将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注册成立国际货代公司,开展海关清算代理服务、空运和海洋运输代理、仓储及分拨中心及其第三方物流。在适当时机,该公司还将把东疆保税港区作为其在亚太地区和中国的物流基地总部,开展东疆保税港区市场推广和在美国的招商宣传活动。双方的合作,为东疆港区提升物流功能注入了新的活力,并助力全面推进东疆保税港区功能开发。

  美国世能达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35年,是美国最大公路整车运输与物流公司,是领先的公路运输、物流、多式联运服务提供商,2/3的世界500强公司是世能达的客户。东疆保税港区一期自去年12月11日封关运作以来,已有海丰物流及海天物流两家物流地产企业进驻。截至3月11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8.2万标准箱,运行态势良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