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STP与全国学员共组奥运助威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5:56 中国企业新闻网

  畅游北京、畅飨奥运,各地CSTP学员将有机会亲临北京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记者近日获悉,“学CSTP,看北京奥运”——“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CSTP)全国学员奥运助威团活动正式启动”,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北京总部将联合九大城市的CSTP教育基地,以“全民参与 支持奥运”为宗旨,面向全国的新老学员选拔、组建CSTP奥运助威团,并亲临北京、感受奥运,在赛场为各国运动员加油助威。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2月底正式启动,持续到8月下旬结束。为了组织好这次奥运助威团活动,充分展示我国青年学子的风采,CSTP北京总部将分别在北京、广州、西安、大连、成都、重庆、郑州、中山、廊坊九大城市的CSTP教育基地设立CSTP奥运助威团地方组织工作委员会,凡是在此期间报名参加CSTP课程学习的学员都有机会“亲临北京、感受奥运”,组委会将通过报名、考察、筛选等方式,于8月1日之前最终选出各省市的CSTP奥运助威团学员。

  各省市CSTP助威团的学员将在各教育基地的统一组织、带领下,于8月8日—24日奥运会比赛期间到达北京,并展开本次免费的CSTP-2008北京奥运之旅。组织本次活动的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职业教育管理办公室透露,CSTP北京总部为来自各省市的助威团学员在北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从多方面感受北京“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核心理念,内容包括:了解北京的人文、历史等古都风貌;参观奥运场馆、观看精彩比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等活动,CSTP助威团将以各种方式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并近距离地向国际社会及各国运动员全面展示出助威团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此举有利于培养青年学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还将激发学员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