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告:宗庆后将做客新浪聊个税起征修改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53 新浪财经

  娃哈哈跟达能的股权纷争,将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推到风口浪尖,引发了一场关于如何引进外资的大讨论。今年两会,身为人大代表的宗庆后又提出了“个税起征点应调至5000元”的建议,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3月13日14:15——15:00,新浪财经特约人大代表宗庆后将做客新浪直播间,聊他的两会提案,解密达能娃哈哈的和解方案。敬请关注!

    >>在此提问,参与讨论    >>直播窗口,届时在此观看视频直播

    嘉宾简介:

    宗庆后,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浙江大学MBA特聘导师。1987-1991年,任杭州娃哈哈营养食品厂厂长;1991年至今,任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预告:宗庆后将做客新浪聊个税起征修改提案

人大代表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来源:新浪财经 )

    宗庆后官方博客

    宗庆后关于提高个税起征点至5000元的建议

    宗庆后关于提高存款利率、取消利息税的建议

    宗庆后关于关于放宽户籍限制,出台外来务工人员落户城镇政策的建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