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行两职工涉嫌受贿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6:54  新京报

  检方指控二人各收受好处费20万

  本报讯 (记者吕佳瑜)因涉嫌受贿,昨日,农行崇文支行业务部原经理许某和信贷管理部原科员王某一同站在崇文法院的被告席上。

  据指控,2003年11月至2004年1月间,许某和王某在受理一公司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过程中,收受数码摄像机4台、好处费40万元。其中,许某实得3台摄像机、好处费20万元。2004年5月,张某再次支付许某3万元。此外,许某在办理另一起汽车按揭贷款业务过程中,收受摄像机两台。

  庭审中,许某承认曾经收取过他人送的摄像机,但否认收取好处费。王某则承认拿过20万元好处费,并将其中10万元用于购买基金。

  此案未当庭宣判。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