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设公共住房开发公司统一分配保障性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4:07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电 全国人大代表韩德云建议,政府应成立公共住房开发公司,统一建设分配保障性住房,并将经济适用房的收益全部投入廉租房建设。

  韩德云代表认为,政府大力推进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建设,但没能达到预期效果。改变目前建设进度慢,低覆盖率的现状,就应该将廉租房与经济适用房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从开发商手中收回,统一交给政府指定的国营专门机构负责。具体做法可以是县级以上地方政府,成立国有独资性质不以赢利为目的的房地产开发实体——公共住宅开发公司,专门负责廉租房及经济适用房的土地供应、规划、设计、建造、出售和租赁管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