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材建设与拉法基签订全球框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2:5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李希琼北京报道 3月5日,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与法国拉法基集团在北京共同签署全球框架协议。本次签订的协议包括六条水泥生产线交钥匙工程,协议项目总金额不低于6亿欧元,预期所有项目将在2011年底前完成。拉法基集团的目标是在2006至2010年之间新增产能4500万吨,本次协议中的项目是该计划的重要一环。

   该协议是拉法基集团与中材建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延续。据了解,本次协议涉及的第一个项目位于重庆永川,水泥年产能将超过200万吨。该项目的建设工程将于近期开始,预计在2009年底完成。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