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认证机构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3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胡红伟)筹备了两年多的《认证机构管理办法》,昨日起公开在国家认监委官网上征求意见。

  认监委政策与法律事物部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在认证方面最权威的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该《认证机构管理办法》是其配套规章,主要对认证机构的管理进行细分,而当前对认证机构的管理主要是依据该条例,是相对比较粗线条的管理。

  在由认监委组织的网上交流时,有网友提出,当前认证机构较多、违规操作较多、认证机构追求经济效益等问题,国家认监委主任孙大伟曾表示,《认证机构管理办法》将进一步明确认证机构、企业等市场主体行为要求。政府部门将加大对认证机构的行政检查力度和处罚力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