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温家宝:医改方案已制定 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24 中国网

  3月5日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国网进行现场直播。

  谈到今年的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温家宝说,去年以来,国务院组织力量研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问题,已经制定一个初步方案,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改革的基本目标是:坚持公共医疗卫生的公益性质,建立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我们要坚定地推进这项改革,让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