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65亿 制造业成交额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50 每日经济新闻

BY  张娟娟 每日经济新闻

    从上周(2.25~2.29)各行业成交情况来看,并购交易宗数最多的行业依次是制造业、房地产业和社会服务业,分别成交12宗、6宗、6宗交易。从成交金额看,占据首位的是制造业,成交金额365亿元;其它成交额较大的行业有:房地产业成交2.68亿元,金融业1.5亿元,社会服务业0.45亿元。

周一热点:4宗国有资本收购项目成交

    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货运有限公司19%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一家私营有限责任公司,该股权被上海一家国有独资的集团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270万余元。

    另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售票服务部100%产权转让,出让方是一家集体企业,该产权被上海一家国有控股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230万余元。

周二热点:2宗竞价项目成交

    达到一亿元成交金额的这宗交易标的为上海某置业有限公司20%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国有控股的房产有限责任公司,该部分股权按照评估的净资产价在上海联交所公开挂牌出让,经过竞价,最终被上海一家私营的建筑装潢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1亿元以上,竞价增值率达到39.05%。

周三热点:3宗私营有限责任公司收购项目成交

    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0%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国有独资集团有限公司,该部分股权被上海一家私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竞价方式成功受让,成交金额4243万余元。

    还有一宗交易标的是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000万股股份转让,出让方是上海一家知名房地产有限公司,该部分股权被一家私营有限责任公司收购,成交金额达到1.5亿元。

周四热点:5宗国有企业收购项目成交

    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轮胎有限公司35%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上海一家投资有限公司,该部分股权被上海一家国有控股的集团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2098万余元。

    还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开发建设有限公司20%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国有独资集团有限公司,该部分股权被上海一家国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达到2945万余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