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若谷:今年仍有赴港发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5:5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继去年在港发行了20亿元人民币债券之后,今年仍有赴港发债计划,规模视银行发展的资金需求以及国际经济形势等内外部情况而定,同时还要符合国家批准。

  他介绍说,进出口银行正在按照商业银行的标准运作,自有贷款大幅增长,不良贷款已从70亿减至50亿,效果很好。作为一家政策性银行,进出口行的资本充足率在3%左右。对于引进投资者的问题,李若谷称“目前也许有可能”,不过现在方案还没有定。(潘红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