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开行商业化改制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3: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鲁)自必胜客成功进入成都市场后,昨日记者从百胜餐饮集团成都公司获悉,必胜客今年占领中国市场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大,首家必胜比萨站开业暨百胜旗下三大比萨品牌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将于近日举行。

  作为百胜餐饮集团“必胜比萨站”品牌的国内首家餐厅,它的开业不仅意味着该集团继“必胜客欢乐餐厅”、“必胜宅急送”后第三个比萨品牌的引入,也表明了该集团旗下比萨品牌全面战略布局的基本完成。

  必胜比萨站目前在中国已有三家餐厅,分别在上海、杭州和深圳。在试营业期间,三个城市的餐厅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百胜人士表示,下一步将向包括成都在内的全国各大中城市积极推广这一品牌。

  此次必胜比萨站的开业,也进一步明确了百胜旗下三大比萨品牌的市场定位和服务模式。必胜客欢乐餐厅定位于“西式休闲餐厅”,档次较高,以堂食为主,消费者在品尝西式美食的同时,也可以享受轻松愉快的用餐氛围和人性周到的“全程式服务”;必胜宅急送则定位大众化的美食外送餐饮,有效抓住外卖需求;而此次落户中国的必胜比萨站,则明确定位在快速餐饮市场,以方便快捷为主要消费特点,既可堂吃,亦可外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