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乘坐豪华邮轮、国际客轮注意变更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BY  蒋佩芳 每日经济新闻 许福强 陆骏 通讯员

    已逾 “百岁高龄”的外白渡桥于3月1日零时起正式实施封闭。外白渡桥交通封闭后,现在通过该桥前往提篮桥、天潼路地区的车辆,只能通过其他道路绕行。

    外白渡桥毗邻上海国际客运中心 (高阳路码头),是上海外滩方向进出上海国客中心的重要交通通道。因此,外白渡桥的搬迁势必对广大旅客的出行产生影响。

    针对这些情况,上海边检站提醒广大市民,如需乘坐豪华邮轮、国际客轮的旅客,要及时选择适当交通线路,避免出现候船晚点、迟到,影响出游计划等情况。此外,上海边检站还及时出台多项便民措施,帮助旅客赶上船期。

    据了解,上海边检站已经开通了24小时服务电话——(021)63787500。一旦旅客出现交通不畅等情况,可以及时地与上海边检站取得联系。而针对旅客可能因交通变化出现的晚点情形,上海边检站还积极协调口岸各相关单位,采取适当延时通关的措施,尽量保证每位旅客能够按时出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