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大陆航空增购27架波音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将增购27架波音公司飞机,其中包括8架新型777飞机和19架新型737(737NG)飞机。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将用新订购的飞机替换部分节能性能较差的现役飞机。新购飞机也有助于进一步扩展公司的业务。

    据了解,此次订购将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未来六年的波音飞机订购总量增加到111架 (25架波音787飞机、8架波音777飞机和78架波音737飞机)。此外,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还可能再次追购102架波音飞机。今年,波音公司共向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交付了5架737NG飞机,并计划于2008年底再交付 27架737NG飞机。

    目前,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共有20架777飞机用于国际航线,这次新订购的8架777飞机也将被用于长期国际航线,例如将于2009年正式启动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至上海航线。下月就将投入运行的美国至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航线进一步扩展了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国际市场,这是迄今为止美国大陆航空公司针对一个机场进行过的最大规模的航线开辟项目。新开辟的航线分别是自由国际机场至希思罗国际机场和休斯敦至希思罗国际机场,两条新航线每天开设两次航班。

    据美国大陆航空方面介绍,公司的737NG飞机每有效座位里程的燃耗比竞争对手的DC-9型飞机节省50%;与MD80机型相比,则节省30%。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机队现代化项目实施10年以来,已将机队的机型种类由原来的9种减少为3种,使其成为所有美国航空公司中最节能的机队,机队70%以上的飞机是提供同等票价服务的波音737系列飞机。据悉,该机型可提高飞行员培训效率和机组灵活性,并降低维护和零部件库存成本。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