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航即将开通上海-米兰直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将于2008年3月30日正式开通上海—米兰直飞航线,新航线将连接中意两国重要城市。

    据悉,目前国航提供前往意大利的航班每周达14班之多,分别自北京或上海前往米兰、罗马两个著名的旅游城市。同时,通过国航与意大利的意大利航、AirOne等航空公司的联运合作,国航的旅客可方便地在意大利境内转乘合作航空公司前往意大利其他城市。

    国航副总裁张兰女士表示,在新开通的米兰直飞航线中,比较特别的是 A340豪华客机配备了融入中国元素的紫金、紫宸新两舱服务,旅客在体验先进舒适的客舱设施的同时,可享受到更富有特色的服务。据悉,目前国航在中欧之间提供每周约140个航班,包括自北京或上海通航伦敦、巴黎、法兰克福、慕尼黑、罗马、米兰、斯德哥尔摩、莫斯科、马德里等城市。

    此外,自2008年3月31日起,国航的北京—巴黎航线将增加航班密度,旺季期间可达到每日两班往返于中法之间,为旅客提供更多便利。与此同时,同日开通的国际航班还有北京—平壤直飞航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