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BD热股基金 结构性机会较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股市继续反弹,多数个股上涨。上证综指开在4256.53点,最低到达 4222.46点,最终收于4334.05点,上涨95.87点,收盘正好在5日均线附近。大盘的最大权重股中国石油也在盘中回抽5日均线。巧合的是巨潮小盘指数和巨潮大盘指数也收在5日均线附近。5日均线可能成为短线行情的阻力位。由于蓝筹股前期跌幅较大,近期的反弹仍在合理范围当中。相比之下,农业股的行情延续性较好,近期的下跌可看成是对前期高点突破后的回抽。结构性的机会在这类股票当中。

    昨日8只热股全线上涨。其中,前期表现最强的天利高新微涨0.06%,而日内涨幅最大的汉商集团上涨3.07%,其余热股收盘涨幅均在1-2%以内。

    在操作方面,昨日无操作,NBD热股基金仍然持有飞乐音响,目前略有浮赢。截至昨日收盘,NBD热股基金净值为2221523元,浮动亏损27996元,本周浮动收益率-1.24%。 庄睿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