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50万港元红金腕表等你竞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BY  蒋佩芳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昨日从香港佳士得获悉,香港佳士得将于明日举办亚洲历来最大型的钟表拍卖会,将要拍卖580枚由百达翡丽、宝玑及劳力士等国际品牌出产的钟表,总估价逾1亿港元。

    据了解,此次拍卖会的焦点将集中在一块以黑皮带配衬金黄表框的百达翡丽红金腕表上。这块腕表融合陀飞轮、万年历及逆反指针等5种功能,是该品牌中功能第二复杂的型号,估价达320万至450万港元。

    另一枚备受瞩目的拍卖品是全球独一无二的百达翡丽18K黄金彩绘珐琅猎壳怀表,这枚怀表由一名东南亚商人于1989年向该品牌特别定制,怀表两面分别以珐琅彩绘方式展现商人一对子女的模样,并附有一个金光夺目的摆座,估价达320万至480万港元。

    香港佳士得手表部专家表示,现时参与钟表拍卖的客源主要来自欧美和日本,而随着近年来内地人士对收藏钟表的兴趣大增,在未来的3-5年内内地人士将成为钟表拍卖会的新生力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