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电力主干道修通 制造基地正常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21:1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浙江电网沿海电力大通道的抢修完成,昨天晚上开始送电。至此浙江宁波北仑港、北仑重工业区,以及台州、温州等数十万民营工业企业恢复了正常电力供应。

  这条被称做“浙江经济大动脉”的线路,连接北仑电厂和温州、台州制造业最发达的地区,而这一地区用电负荷占全省的一半。经过数千名电力职工连续28天的紧急抢修,终于赶在大批企业开工之时恢复运行,电力输送能力恢复到300万千瓦。

  国家电网公司对外联络部处长张海洋说:“截止到今天,国家电网所属的福建、湖北两个省的电网已经顺利完成了重建工作,这两个省范围内所有的电力用户都已经通上电了。”

  据介绍,这次国家电网遭受雪灾的7个省级电网中另外5个,也将在未来十几天内恢复到灾前水平,有望提前完成电网灾后重建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