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民可租房给廉租房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6: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娜)昨天,市建委信访办相关负责人称,欢迎广大有多处房子的热心市民提供自己富余的住房,为申请廉租房的家庭提供房源。

  “我有一套富余的一居室,前些天看到新闻征集廉租房房源,向哪儿申请能把房子租给他们呢?房租怎么付啊?”很多热心市民都很想把自己多出的房子出租给廉租房的家庭,但却不知道如何操作。该负责人称,政府很欢迎像张女士这样家中有多处房屋的市民能把自己空闲的房子贡献出来,为政府提供廉租房房源。有这些意愿的市民可以先到本区县的住房保障办公室进行申请。申请成功后,对于租金方面,像张女士家的一居室就将以她之后配备的廉租家庭的租金支付。按照今年新的相关政策标准,城区是每平方米40元,如果是租给两口家庭的话,每个月张女士就能拿到800元租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