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特尔大连工厂开始全球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BY  凌建平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从英特尔大连工厂了解到,这个投资25亿美元的最先进半导体工厂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经进入全球招聘半导体人才阶段。英特尔大连工厂的总经理科比·杰斐逊(KirbyJefferson)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透露,首批招聘到的“数十”名员工已经正式到岗,而接下来将在上海等半导体重镇招聘更专业的半导体人才,工厂也将从新加坡、中国台湾等半导体发达的地区进行更大范围的招聘活动。在该工厂2010年上半年的计划投产时,该工厂的员工数量将达到1200人。

    科比·杰斐逊同时透露,未来大连工厂生产的产品将在英特尔成都工厂进行封装,而上海工厂将负责生产闪存等产品,由此,到2010年,英特尔将正式完成在中国大陆的东部、西部、北部的布局,形成新的中国半导体生产生态系统。科比·杰斐逊并且暗示《每日经济新闻》,虽然去年7月大连工厂开工时已经说明该工厂将采用90纳米生产工艺,但在美国政府批准出口和市场需求的情况下,大连工厂将采用更先进的65纳米生产工艺。目前英特尔已经开发成功了最先进的45纳米生产工艺,而中芯国际等中国半导体生产企业也正研究采用更先进的生产工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