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0:02 金融时报

  曾培炎出席成立大会并为再担保公司揭牌

  本报北京2月25日讯 记者 王晓欣 报道 今天,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培炎出席成立大会,并为再担保公司揭牌。

  据了解,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公司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并由其监管的全国第一家区域性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机构试点,将为面上推广积累经验、探索完善构架模式起到积极作用。

  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公司采取“政策性导向、市场化运作、公司化管理”的运行模式,建立完善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公司首期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同时在沈阳、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和大连市设立分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