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地产公司财务总监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7:27 北京晚报

  推荐税务师事务所受贿1300万

  本报讯(记者张蕾通讯员吴小军)利用在3家房地产公司担任财务总监的职务便利,40岁的张彤斌推荐一税务师事务所做项目竣工清算业务,涉嫌收取其好处费1300余万元。记者上午获悉,张彤斌因涉嫌犯有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检察机关诉至朝阳法院。

  检察院起诉书指控称,2004年至2006年间,被告人张彤斌利用担任北京3家房地产开发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便利,推荐北京永信永税务师事务所承接3家公司的房地产项目竣工清算业务,收受该税务师事务所法定代表人王某(另案处理)给付的好处费共计1300余万元。张彤斌后被抓获归案,所得赃款已挥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