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浦一公司72名员工疑似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7:40 每日经济新闻

BY  新华社

    上海市青浦区一家企业24日发生疑似集体食物中毒,先后有72名员工出现腹痛、腹泻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状,经医院诊治后均已好转。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4日16时接到报告,位于青浦区的当纳利印刷有限公司发生疑似集体食物中毒,陆续有员工出现腹痛、腹泻。据统计,当天共有72名员工前往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就诊,其中40人进行静脉补液治疗,32人采取口服药物治疗。这些病人症状都比较轻,经对症治疗后病情好转,截至目前已全部离院。

    据调查,当纳利印刷有限公司共有890名员工,每日早、中、晚、夜宵四餐均由上海鸿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供应。此次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的72名员工,前一天都食用过鸿阳公司提供的午餐和晚餐。

    目前,上海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对所有就诊病人进行了个案调查和肛拭采样。此外,监管部门还对鸿阳公司23日所有的留样食品和操作环节进行了采样,并对生产现场实行临时封存,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深圳比亚迪42名中毒员工已出院

    深圳比亚迪公司63名员工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截至24日15时,所有患者病情稳定,已有42人出院,19人留院治疗,没有新增死亡病例。此事已被正式确认为部分食品或水受到亚硝酸盐污染而引起的中毒事件,目前警方已排除由于误用亚硝酸盐引起中毒的可能。 新华社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